close

同心雙園茶園1.jpg

🎀 https://youtu.be/sSrBXuh38X4 今天這集影片,我們來到了南投名間鄉的茶園秘境,來抓寶可夢 #Pokémon #蚊香君 #蚊香蛙皇 ? 哈哈😂沒有啦 ~開個小玩笑的!真的很像呀^^ 有玩寶可夢手遊的朋友們可以來這裡抓看看有沒有蚊香蛙噢!

32dac1f53b064bb58a1ac66402fe92a5.jpg

為何是秘境? 因為真的很難找...若是初訪此地沒有問當地居民可能不好找,也是因為秘境,比較沒有人潮,我們攝影愛好者才能好好拍照呀^^

DJI_0096.JPG

我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這個蚊香! 真的太讓人驚艷了~ 咦?這是巨人在用的蚊香嗎? 我身高153,站在蚊香茶園迷宮裡面拍自拍照,幾乎都比我的身高還要高了~怎麼拍都好好看!

IMG_6242.jpeg

小吉老師一樣是負責空拍,我拍攝第一視角照~拍完照時就往步道往上爬,繼續尋找傳說中的🌸櫻花林賞櫻! OMG~~沒想到這個步道越往上爬越陡...我原本正常走路姿勢爬上去,最後腳力太差喘到不行...右手拿著自拍棒有點重量~最後整個人沒力氣,趴在階梯上匍匐前進...可惜小吉老師沒拍到我這個悲慘的姿勢! 還好沒被遊客看到~不然肯定笑我〈奧孝年〉😭

最後終於讓我爬到了至高處~不騙你們...我攻頂的時候真的喘到快暈倒了(心臟不夠力快斷氣...)~

但是!! 傑克!真的是太神奇了~ 當我看到了整排櫻花林,心情馬上愉悅起來,櫻花竟然可以治癒和讓我暫時忘記身體的疼痛了耶!😂讓我立馬找個好地方,架上我的小米自拍棒的腳架開始自拍美照了~

IMG_6253.jpeg

美麗的櫻花讓人流連忘返~ 怎麼拍都好美~~ 歡迎攝影愛好者可前來南投此地秘境拍美照,保證收穫滿滿噢!💕

秘境地址 👉🏻南投縣名間鄉投36鄉道806號

IMG_6275.jpeg

這張照太閃了~~把它放在最後一張囉

arrow
arrow

    Fen Yo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